mindrecd

愿者上钩 13

看见范丞丞送张婧仪回来 陈飞宇微挑了下眉 平静的站在原地


一根烟抽完 他漫不经心的仰头 朝那扇透着光的窗瞥了眼 又从盒抖出的另一根来 


人一旦起心动念 就很难将欲望放下


对于陈飞宇的出现 张婧仪还没来得及反应 整个人就被他扛了起来 门随之被大力摔上


她想过很多与陈飞宇再遇的场景 但绝不是现在这样


张婧仪:陈飞宇 你放我下来


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酒气 陈飞宇脸色更为一沉 把她抓得更紧 张婧仪几乎瞬间感到痛楚


直到陈飞宇把她放倒在沙发上 她抬头对上他的视线


张婧仪慍怒道:你发什么疯?


陈飞宇目光锐利的盯着她 嗤笑一声 


陈飞宇:来的不是他 很失望吧?


张婧仪愣了愣 大抵知道他是看到了什么 但她没想解释 也没必要向他解释


她站了起来 缓缓向陈飞宇靠近 朝他一笑


张婧仪:你吃醋了?


正如她所料 陈飞宇没有回答 那她就换个问话方式


张婧仪:你不想我和其他人这样吗?


张婧仪的手一路往下摸索 她明显感受到陈飞宇的呼吸声重了起来 正当她有进一步动作时 他猛地抓住她的手 


陈飞宇:你在干什么?


张婧仪:在给你看我和他做了什么啊


陈飞宇:你再说一遍试试


他面无表情的盯着张婧仪半晌后才开口 语速放得极慢 声音前所未有的冷


还未等她说话 他就把她推倒在身后的沙发上 牢牢把她压在身下 亲了上去


陈飞宇吻得很凶 张婧仪的唇被啃咬得发疼 她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


张婧仪没抗拒 反而主动勾住他的颈 任由他在她身上胡作非为


两人的唇慢慢分开 张婧仪睁开眼睛 头上的灯光打下来 一切都那样不真实 


陈飞宇:你明天醒来会恨我的


张婧仪:我已经够恨你了


或许陈飞宇不知道 她让他碰 绝不是因为酒精作祟 而是她意识里从不排斥他 他要怎么来 她都接受


比起喜欢什么 张婧仪更清楚自己不喜欢什么 倘若她不愿意 谁也强迫不了


陈飞宇把她抱回房间 驾轻就熟的在抽屉里翻了翻 动作一气呵成


似梦 非梦 陈飞宇有点难以置信 在他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画面 竟与此时此刻重叠


他顺着往下亲吻着 张婧仪双手不禁紧握


张婧仪:陈飞宇


原来是想叫停他的一句 此时更像是在撒娇


陈飞宇抬头瞧了张婧仪一眼 满眼得意 接下来更是变本加厉


张婧仪:啊…


陈飞宇坏笑道:我还没开始呢 待会再叫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